CELERANT与HLC合作使独立自行车经销商能够简化库存和订单履行

时间:2021-08-26 14:04:36来源:
导读 纽约州史泰登岛(2021 年 8 月 24 日)——自行车行业创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Celerant Technology 今天宣布与HLC建立新的合作

纽约州史泰登岛(2021 年 8 月 24 日)——自行车行业创新零售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Celerant Technology 今天宣布与HLC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整合。HLC 是自行车行业的领先批发分销商,为和加拿大提供服务。该集成将 Celerant 的多合一自行车商店销售点和电子商务软件与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车品牌连接起来,使独立自行车经销商能够简化库存、管理自行车商店和在线业务,并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客户订单。

“零售商每天都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在大流行期间保持开门并管理自行车业务的增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在您需要时从供应商处获取您需要的信息不应该成为挑战清单。HLC 很荣幸与 Celerant 合作,让业务变得简单。使用 HLC 的数据和物流基础设施以及 Celerant 的全渠道零售软件,我们很高兴为使用 HLC 作为首选供应商的 Celerant 客户提供自动化。我们的新集成使零售商能够自动化 HLC 的目录、库存,甚至将订单发送到 HLC,然后使用 HLC 的 Doorstep Delivery 服务直接向消费​​者发货。”

HLC 提供来自 200 多个行业最佳品牌的产品,例如 SRAM、米其林、Garmin、倍耐力、Tacx、Maxxis、Kuat 和 Muc-Off。Celerant 的销售点可以直接访问 HLC 的目录;经销商可以批量导入产品以快速填充他们的零售数据库,维护最新的产品数据,并消除手动输入导致的数据差异。Celerant 还包括一个多级分类结构,以帮助经销商按部门和子部门组织产品,例如自行车、车轮、轮胎、车把、座椅、工具、配件、服装等。

通过集成,经销商还可以从 HLC 订购库存。可以从 Celerant 的后端软件中轻松创建采购订单并以电子方式发送到 HLC。订单可以根据零售系统中设置的最小/最大库存水平自动生成并发送到 HLC,以帮助经销商简化他们的订购流程。

通过 Celerant 与 HLC 的集成,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完成订单。对于经批准的经销商,在Celerant 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在线订单可以路由到 HLC 的仓库,并直接运送给消费者,并向经销商发送提前发货通知 (ASN)。很快,经销商将能够在 Celerant 的电子商务网站和店内售货亭上拉取和显示 HLC 的“在线产品提要”和图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