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零售额下降2.5%

时间:2021-08-25 14:05:33来源:
导读 2021 年 6 月至 7 月期间零售额下降了 2 5%;然而,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最新的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 7 月的三个月与前三个月相

2021 年 6 月至 7 月期间零售额下降了 2.5%;然而,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最新的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 7 月的三个月与前三个月相比增长了 5.2%,比 2020 年 2 月 () 大流行前的水平高出 5.8%。

2021 年 7 月,食品店销售额下降了 1.5%,此前 2020 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始积极推动销售额增长。

非食品商店报告称,与 2021 年 6 月相比,2021 年 7 月的销售额下降了 4.4%,原因是其他商店的销售额下降(负 10.1%),例如二手商品商店以及计算机和电信设备商店。

当月汽车燃料销量下降 2.9%,为 2021 年 2 月以来的首次月度下降;由于 7 月初的强降雨影响了道路交通量,汽车燃料销量现在比 2020 年 2 月大流行前的水平低 6.7%。

线上零售额占比从 6 月的 27.1% 上升至 7 月的 27.9%,仍远高于 2020 年 2 月(大流行前)的线上零售额占比 19.8%。

零售经济学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林 (Richard Lim) 在评论 ONS 7 月份的零售销售时表示:“在取消限制和开放其他经济领域后,零售销售疲软。自由日见证了最后剩下的对款待的限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地方来消磨时间和分配现金。

“随着一些消费者开始回溯大流行前的行为,杂货销售额比上个月有所下降,并恢复到更符合长期趋势的水平。

“服装的表现尤其出色,因为婚礼和其他大型社交聚会的积压填满了家庭的日历,让购物者有理由购买新服装。与此同时,家居相关项目继续支持该行业,因为对家居的关注仍然是趋势。

“在线销售额仍远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而且购物习惯的永久性转变可能会增加体重。零售商继续调整商业模式并进行重组,以适应这一新现实。”

埃森哲 UKI 零售主管 Lynda Petherick:“虽然 7 月可能无法保持由 6 月欧元开局引发的整体销售增长势头,但在线销售的持续增长是一种可取之处零售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