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向Clubcard购物者发出一周警告

时间:2021-08-27 14:02:24来源:
导读 Tesco Clubcard 优惠券即将到期,客户警告他们在下周使用或丢失它们。在大流行期间,奖励计划的优惠券得到了延长,让购物者有更多的时间

Tesco Clubcard 优惠券即将到期,客户警告他们在下周使用或丢失它们。

在大流行期间,奖励计划的优惠券得到了延长,让购物者有更多的时间来消费。

最新的优惠券原定于 2021 年 2 月到期,但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六个月的额外保质期。

然而,它们现在将在 8 月 31 日用完,让购物者有一周多的时间来使用它们。

Tesco Clubcard 优惠券的有效期通常为两年。

这家超市巨头更新了其数字代金券的有效期,并将继续在店内接受纸质代金券,直至延长的有效期。

但是,已推迟截止日期的代金券(例如,原定于 2021 年 5 月到期但现在有效期至 2021 年 11 月的代金券)仍将在这些日期到期。

Tesco 表示,任何已经延期的 Clubcard 代金券都不会再延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