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玩具反斗城部门正在获得新的公司

时间:2021-08-24 14:06:19来源:
导读 Putman Investments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家族企业,宣布计划从 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购买 Toys & 39;R& 39; Us Canada

Putman Investments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家族企业,宣布计划从 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购买 Toys 'R' Us Canada(还包括 Babies 'R' Us 商店)的零售业务。这两家连锁店在加拿大 10 个省经营着81 家商店。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费尔法克斯买了企业在2018年234亿$($ C300万美元),没多久后,申请破产的。根据与 Putnam 的交易条款,Fairfax 保留了其最初购买 Toys'R'Us Canada 时获得的几乎所有房地产,以及持续的特许权使用费流,这将使其有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受益”。未来业务的成功,”该公司表示。

“Toys'R'Us 和Babies'R'Us 是非常强大的品牌,在过去三年中得到了很好的控制,”Putman Investments 的创始人 Doug Putman 说。“自从从分拆以来,我们一直关注该公司的发展方式,并专注于加拿大客户。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