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fern采用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

时间:2021-08-19 14:22:13来源:
导读 新泽西州 Keasbey – 最大的零售商拥有的杂货合作社 Wakefern Food Corp 正在其生产部门采用最新的 RPC(可重复使用塑料容器)

新泽西州 Keasbey – 最大的零售商拥有的杂货合作社 Wakefern Food Corp. 正在其生产部门采用最新的 RPC(可重复使用塑料容器),以提高质量、可持续性并为客户降低成本。

通过与 IFCO 和 Tosca 等专门从事 RPC 的公司合作,Wakefern 能够通过更好的产品保护和温度控制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供应链效率。这些集装箱还为托运人节省了时间、空间和金钱,并通过高度通风、可折叠和坚固的设计提高了新鲜度。此外,可循环塑料箱通过高效的堆垛和与自动化流程的集成,可以更好地在仓库中存储和处理产品,减少传统一次性包装带来的潜在食物损失和浪费。

“采用可重复使用的 RPC 对我们的客户、供应商、环境和 Wakefern 来说都是一个胜利,”Wakefern 企业社会责任经理 Robert Zuehlke 说。“Wakefern 专注于吸引供应商,其产品通过减少包装、食物浪费和温室气体排放对环境的影响来帮助推动更可持续的未来。”

与一次性包装 RPC 相比,可产生的二氧化碳和固体废物更少。与一次性使用的同类产品相比,它们需要的能源和用水也更少。

事实上,据塑料工业协会称,用再生塑料制造新产品,而不仅仅是 RPC,比使用塑料原料需要的能源少 66%。

四十多年来,Wakefern Food Corp. 是一家拥有近 280 家 ShopRite 商店的零售商所有合作社,一直致力于保护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并为其商店经营所在的社区提供帮助。这项工作扩展了 Wakefern 的食物损失预防和食物浪费转移做法。仅去年一年,Wakefern 就向当地食品银行捐赠了 5,000 多吨食物,堆肥了 8,200 多吨食物垃圾,自 1970 年代后期以来,已回收了超过 260 万吨材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