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零售商已经在为强劲的返校购物季做准备

时间:2021-08-18 14:12:10来源:
导读 随着家长们开始关注新学年,英国零售商已经在为强劲的返校购物季做准备。根据衡量所有支付方式的店内和在线零售额的万事达卡 SpendingPuls

随着家长们开始关注新学年,英国零售商已经在为强劲的返校购物季做准备。根据衡量所有支付方式的店内和在线零售额的万事达卡 SpendingPulse™,英国在 8 月 16 日至 9 月 19 日开学期间的零售额预计将增长 12% 2019 年大流行前。与 2020 年相比,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 6.7%。

这一预期增长建立在积极的零售势头之上,7 月份零售总额同比增长 4.2%,受压抑的需求和解除限制的推动。

预计返校零售额(2021 年 8 月 16 日至 2021 年 9 月 19 日):

 零售总额*衣服电子产品家具
2020年
8月16日至9月20日与2020年8
月17日至9月20日的同比增长
6.7%18.7%8.9%11.0%
2019年
8月16日至9月20日与2019年8
月19日至9月22日的同比增长
12.0%0.5%13.4%15.8%
资料来源:Mastercard SpendingPulse,衡量所有支付类型的整体零售额

时尚将成为返校购物狂潮的大赢家。由于人们涌入商店购买新的校服和办公服装,预计服装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 18.7%。随着限制的解除,改善我们房屋的趋势并没有减弱,随着我们继续更新我们的生活和家庭办公空间,家具销售预计将同比增长 11%。紧随其后的是科技,因为预计电子产品销售额将同比增长 8.9%。

“返校一直是零售商的重要购物时间。今年,随着孩子们为有望不间断的学年做准备,高街更广泛的重新开放带来了令人兴奋的乐观浪潮,”万事达卡英国和爱尔兰部门总裁凯利德瓦恩说。“这个返校季将由选择来定义,因为在线销售仍然强劲,实体浏览重新获得动力,因为购物者试图弥补失去的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