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利率计划将使上诉更加繁重和昂贵

时间:2021-08-20 14:07:41来源:
导读 房地产顾问警告称,政府最新的商业费率改革提案将给发起上诉的零售商带来更多困难,而不是利益。房地产咨询公司 Colliers 的专家呼吁纳税

房地产顾问警告称,政府最新的商业费率改革提案将给发起上诉的零售商带来更多困难,而不是利益。

房地产咨询公司 Colliers 的专家呼吁纳税人在下周结束的咨询过程中反对这些计划。

6 月,政府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提议商业税率——英国公司面临的财产税——将每三年进行一次重估。

最新的审查原定于 2020 年进行,但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随后推迟到 2023 年。

零售和酒店业的领导者,包括 Sports Direct 创始人 Mike Ashley 和 HMV,严厉批评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零售物业价值大幅下降,但房价仍保持在 2015 年的水平。

尽管如此,房地产专家表示,新提案将给零售商带来困难,因为他们将加强目前的上诉政策。

高力商业费率负责人约翰韦伯表示,这将导致企业以“更加繁重和昂贵的方式”就其费率提出上诉。

“这个新系统将增加对不公平评级评估提出上诉的门槛,从而减少上诉的数量,”他说。

“评估办公室(VOA)将无需检查房产或维护清单——这一责任似乎已经转移到该国的每个纳税人身上。

“如果提案以目前的形式继续进行,之音就会认为今天是圣诞节。”

高力公司表示,政府还应向之音提供更多资源,以帮助其应对更频繁的重新估值并防止企业负担增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