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s Sporting Goods将开设第一家高尔夫银河表演中心

时间:2021-08-17 14:28:28来源:
导读 Dick& 39;s Sporting Goods 继续通过新横幅扩大其在全国的足迹。这家体育用品巨头重新设计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的购物者世界的高尔

Dick's Sporting Goods 继续通过新横幅扩大其在全国的足迹。

这家体育用品巨头重新设计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的购物者世界的高尔夫银河商店,并将于 8 月 28 日以新的旗帜重新开业:高尔夫银河表演中心。该空间经过重新设计,可为所有技能水平的高尔夫球手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新横幅是继 Dick迄今为止最具体验感的商店概念Dick's House of Sport推出之后推出的。

Golf Galaxy Performance Center 包括最先进的击球台、定制配件、来自认证 PGA 专业人士的高尔夫课程,以及来自顶级品牌的设备、服装和鞋类。该地点扩展了 Dick对高尔夫的承诺,其中包括 18 个改建的 Golf Galaxy 地点。它还将在 2021 年在全国 64 个额外的 Golf Galaxy 地点扩展技术产品。

此外,Dick's 在其新的 Going, Going, Gone! 下开设了两个分店!清仓横幅。这些商店为熟悉的运动鞋和服装品牌提供高达 70% 的折扣。新的去,去,去!分店位于伊利诺伊州奥兰帕克的湖景广场和堪萨斯州的奥拉西。

Dick's 还增加了其同名商店,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岭的芝加哥岭购物中心和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的梅萨购物中心开设了分店。

[阅读更多:迪克的体育用品大片季;另一个新概念打开]

截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该公司在经营着 731 家 Dick's Sporting Goods 门店以及 98 家 Golf Galaxy 门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