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家奥利奥咖啡馆在开业

时间:2021-08-16 14:15:05来源:
导读 新泽西州梦购物中心的一家糖果店变得更甜了。有史以来第一家奥利奥咖啡馆上周在糖果百货公司 IT& 39;SUGAR 的顶层开业,这是一家糖果和礼

新泽西州梦购物中心的一家糖果店变得更甜了。有史以来第一家奥利奥咖啡馆上周在糖果百货公司 IT'SUGAR 的顶层开业,这是一家糖果和礼品店,三层楼面积达 22,000 平方英尺。这家商店提供奥利奥风格的甜点菜单,包括自己动手定制的零食和限量版饼干商品。

梦位于东卢瑟福的梅多兰兹综合体,是一个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和娱乐中心,经过近二十年的延迟,于 2019 年开业。

除了数十家零售商和食品供应商外,该购物中心还包括梦工厂水上乐园、北美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尼克宇宙主题乐园、室内滑雪和雪地度假村、乐高乐园、水族馆、迷你高尔夫球场等.

身临其境的奥利奥咖啡馆包括一个零食吧,游客可以在那里定制糖果或从奥利奥甜点菜单中挑选,比如带有烤奥利奥片的华夫饼圣代和带有奥利奥饼干慕斯的奥利奥饼干和奶油芝士蛋糕。

游客可以通过选择甜点基地来制作自己的零食,可以是华夫饼、冰淇淋三明治、蛋卷或奶昔,然后从十几种配料中挑选。据商店称,有超过 200 种可能的组合。著名饼干爱好者甚至可以购买奥利奥产品和商品,如手提袋、服装和家居装饰。

奥利奥饼干实际上起源于该地区。就在哈德逊河对面,饼干是在前纳贝斯克工厂发明的,这里是切尔西市场的现址。Nabisco 想要制作一种饼干来与 Hydrox 竞争,后者是一种夹心夹心饼干。该公司的首席食品科学家 Sam Porcello 创造了馅料的配方,奥利奥饼干于 1912 年首次出售给霍博肯的一家杂货店。如今,全球每年销售超过 600 亿个奥利奥饼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