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到圣诞节 Aldi将创造2000多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08-13 14:20:55来源:
导读 Aldi 宣布将从现在起到圣诞节期间在英国进行招聘活动,以招聘 2000 多名新员工。这家折扣店目前拥有 920 多家门店,员工约 38,000

Aldi 宣布将从现在起到圣诞节期间在英国进行招聘活动,以招聘 2000 多名新员工。

这家折扣店目前拥有 920 多家门店,员工约 38,000 人,正在推进今年每周开设不止一家新店的计划。

Aldi 正在坎特伯雷、斯旺西和伦敦等城镇和城市以及全国各地的许多其他城市开设新店。

Aldi 的店员在全国范围内的收入最高可达 10.57 英镑,在 M25 内最高可达 11.32 英镑,超市也要支付休息费。

其他可用的商店角色将包括管理职位、管理员和清洁工,以及商店学徒。

Aldi 目前还在英国各地的 13 个区域配送中心招聘 900 个工作岗位,并在其位于沃里克郡阿瑟斯通的总部招聘 175 个职位空缺。

此外,Aldi 还在寻找 80 多名毕业生加入其从 9 月开始的下一个毕业生计划。

“随着我们继续投资新店,为数百万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 Aldi 价格,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同事加入我们在全国各地的出色团队,”Aldi UK 首席执行官 Giles Hurley 说。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