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减少退回和未售出的产品

时间:2021-08-09 14:11:49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减少退回和未售出的产品。例如,这家网络巨头为通过亚马逊销售商品的第三方公司提供转售退货产品的机会。该公司

亚马逊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减少退回和未售出的产品。例如,这家网络巨头为通过亚马逊销售商品的第三方公司提供转售退货产品的机会。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亚马逊涉嫌在今年 6 月销毁数百万个新产品。英国 ITV 频道在英国的一个 DC 中使用隐藏式摄像机进行拍摄。一位匿名的前雇员随后表示,每周有 100,000 件物品被运往垃圾填埋场。亚马逊文件还将显示数十万件产品被销毁。

亚马逊在回应中表示,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转售、回收或捐赠给慈善机构。该公司否认将产品运往垃圾填埋场。但是,该公司现在正在采取具体措施防止浪费。除了转售产品外,还可以选择与二手产品的买家合作。

该计划将首先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英国推出。没有任何关于荷兰的信息披露,亚马逊分拣中心自上个月以来一直位于荷兰。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