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x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销售势头

时间:2021-08-06 14:07:22来源:
导读 Publix 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销售势头,尽管与去年大流行推动的增长相比具有挑战性。截至 6 月 26 日止三个月,这家杂货店的销售额从去

Publix 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销售势头,尽管与去年大流行推动的增长相比具有挑战性。

截至 6 月 26 日止三个月,这家杂货店的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 114 亿美元增长 3.9% 至 118 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2.3%。

由于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囤货,净收益从去年的 14 亿美元下降 26.2% 至 10 亿美元。每股收益从 2020 年的每股 1.94 美元降至每股 1.46 美元。

调整后的净收益(不包括股权证券的未实现净收益)为 9.203 亿美元,即每股 1.33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9.783 亿美元,即每股 1.39 美元。

截至 2021 年 6 月 26 日止六个月,Publix 的销售额为 235 亿美元,比 2020 年的 226 亿美元增长 3.9%。当期可比商店销售额增长 2.4%。

截至 2021 年 6 月 26 日止六个月的净收益为 25 亿美元,而 2020 年为 20 亿美元,增长 23.1%。经调整后,前六个月的净收益为 18 亿美元,即每股收益 2.65 美元,而 2020 年上半年为 19 亿美元,即每股收益 2.74 美元。

自 2021 年 8 月 1 日起,Publix 的股价从每股 61.30 美元上涨至每股 63.10 美元。(Publix 股票不公开交易,仅出售给 Publix 的现任员工和董事会成员。)

上周,该公司表示,为了应对各地 COVID 病例激增的情况,“自 8 月 2 日起生效,Publix 要求员工,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如何,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戴口罩遮住鼻子和嘴巴。公共场所的位置。”

“我们鼓励所有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减缓 的传播。顾客和员工在任何 Publix 商店内都应与他人保持身体距离,”该零售商表示。

“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的员工继续提供传奇般的客户服务,”Publix 首席执行官托德·琼斯说。“我非常感谢与他们一起服务,让在 Publix 购物成为一种乐趣。”

Publix 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经营着 1,273 家商店。

标签:Pub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