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tartWorks聘请亚马逊资深人士领导业务发展

时间:2021-08-10 14:08:13来源:
导读 芝加哥,2021年8月3日 新华美通 - UpstartWorks,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的商业化的工业品牌,今日宣布亚马逊老将,Konok比斯瓦斯,将加入该

芝加哥,2021年8月3日/新华美通/ - UpstartWorks,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的商业化的工业品牌,今日宣布亚马逊老将,Konok比斯瓦斯,将加入该公司业务开发与战略副总裁。随着公司继续扩大其在工业电子商务和 B2B 领域的足迹和影响力,Biswas 的任命是 UpstartWorks 全球业务发展更广泛重点的一部分。Biswas 带来了亚马逊五年的 B2B 和全球销售经验,他将利用他的知识、经验和网络帮助 UpstartWorks 的客户在推动新计划的同时扩大其电子商务市场足迹。

“UpstartWorks 正在改变数字业务的运作方式,我们认识到 Konok 将为团队带来的价值,”UpstartWorks 总裁兼创始人 Rohan Thambrahalli 说。“我们很高兴引入 Konak 在 B2B 品牌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他发展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我们知道他将有助于 UpstartWorks 的发展,并使我们成为工业品牌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者。”

Biswas 在亚马逊工作了五年,帮助发展亚马逊业务,后来领导了两个销售团队,专注于推动亚马逊全球增长的举措。他为 UpstartWorks 团队带来了一套独特的技能,帮助卖家和供应商扩大了他们在亚马逊上的影响力。在加入亚马逊之前,Biswas 在 Vertafore 工作,帮助保险客户将他们的代理合规性和数据数字化。

Biswas 说:“我很高兴将我的专业知识带到这个以激光为重点的团队,目标是进一步扩大 UpstartWorks 在该领域的规模,同时利用公司的先进技术,使工业产品公司能够增加收入。”

到 2025 年,Amazon Business 的收入有望达到 800 亿美元,而 B2B 电子商务销售额预计到2028 年将飙升至25 万亿美元,UpstartWorks 已准备好帮助公司在这个炙手可热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UpstartWorks是一家面向工业品牌的先进电子商务商业化平台公司。UpstartWorks 软件平台通过单一的全访问门户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基于逻辑的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工具,用于电子商务优化。

关于 UpstartWorks

UpstartWorks 帮助工业品牌建立、扩展和推动他们在亚马逊和其他电子商务市场上的存在。UpstartWorks 结合了一套先进的技术,再加上对市场动态的深刻理解,以优化品牌的电子商务盈利能力。UpstartWorks 专注于工业品牌,制定了专注于商业买家的战略,使品牌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客户群。

标签:UpstartWork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