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维多利亚的秘密进入清算程序

时间:2021-08-05 14:07:45来源:
导读 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已退出管理并进入清算阶段。这家内衣零售商的英国分公司在受到 Covid-19 封锁的影响后于去年 6 月进入管理阶段。管

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已退出管理并进入清算阶段。

这家内衣零售商的英国分公司在受到 Covid-19 封锁的影响后于去年 6 月进入管理阶段。

管理人员特内奥的发言人表示,法官已批准对英国部分业务的剩余部分进行清算。

他表示,此举将使股息能够支付给债权人。

本周早些时候,Sally Barber 法官在破产和公司法院的听证会上审议了此案。

老板当时表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在线业务不归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所有,将照常进行。

去年,作为维多利亚秘密英国业务的一部分,Next 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当时该协议节省了 500 多个工作岗位。

这家内衣零售商的母公司 L Brands 与英国时尚连锁店成立合资企业,后者收购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业务的大部分资产。

此次合作意味着 Next 将经营 Victoria's Sectret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门店,前提是与房东达成一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