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viva的客户价值管理平台推动Indosat Ooredoo实现突破性增长

时间:2021-07-26 14:30:30来源:
导读 在尼西亚移动领域竞争激烈的运营环境的推动下,Indosat Ooredoo 与 Comviva 合作提供前端实时营销管理平台,以及订户的忠诚度和奖励计

在尼西亚移动领域竞争激烈的运营环境的推动下,Indosat Ooredoo 与 Comviva 合作提供前端实时营销管理平台,以及订户的忠诚度和奖励计划,以在几个月内增加客户保留率和收入从实施。

Indosat Ooredoo 利用 Comviva 在创新驱动增长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

在一个 98% 的移动电话用户依赖预付费订阅的国家,尼西亚竞争激烈的移动市场中的电信运营商面临着留住客户的巨大挑战。在一个已经以低忠诚度和高流失率为特征的异质市场中,当高成本阻止电信运营商在偏远地区服务不足的人群中接触和获取新用户时,事情就会变得更糟。

更换流失的客户比留住他们的成本更高。在激烈的竞争和惨淡的财务状况中,Indosat Ooredoo 认识到盈利增长的途径是改进客户价值管理 (CVM) 平台,该平台全面管理客户生命周期,以发现客户洞察并推动有意义的参与。

2019 年 4 月,Indosat 在其他部署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任命 Comviva 为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是电信运营商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带头实施其大数据 CVM 2.0 计划。

为了提高客户终身价值以实现增量收入,Comviva 制定了一个包含前端到终端数字战略的三年数字路线图。该解决方案套件跨越不同阶段,从实施、运营、优化和提供及时、深入的实施后分析,到转变对项目成功至关重要的客户体验。

标签:Comviv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