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 百事可乐合作伙伴认可高科技员工

时间:2021-07-28 14:15:32来源:
导读 沃尔玛商店中的精选 Frito-Lay 产品将为顾客带来一场虚拟的庆祝活动,庆祝发挥作用的员工。沃尔玛和 Frito-Lay 的母公司百事可乐正在推

沃尔玛商店中的精选 Frito-Lay 产品将为顾客带来一场虚拟的庆祝活动,庆祝发挥作用的员工。

沃尔玛和 Frito-Lay 的母公司百事可乐正在推出“天天英雄”,这是一项对全国沃尔玛员工的联合表彰,他们为他们的同事、客户和社区做出了贡献。特别包装的 Frito-Lay 商品将带有一个链接到一个网站的二维码,客户可以在那里直接了解这些员工如何通过他们的工作产生影响。

特色员工参与了一些倡议,例如在高级购物时间穿黄色以表示乐观和积极;在卡车运输中代表妇女;定期参加“捐赠日”,其中商店团队为需要支持的社区组织做出贡献;提供“感谢星期四”,通过社交帖子和感谢信来表彰商店团队的贡献;用复活节糖果袋、英雄别针和个人比萨饼作为礼物送给同事,以保持他们的士气;并为员工创造“储物柜款待”,其中包括有趣和鼓舞人心的信息,以照亮他们的一天。

沃尔玛首席人事官朱莉墨菲 (Julie Murphy) 在公司博客中表示:“当我们谈论英雄主义时,我们通常会想到壮观而简单的服务、善良和热情,这些行为会带来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发布。“每天的英雄们为服务他人付出了非凡的努力,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受到他们如何践行我们的沃尔玛价值观的启发。我们不仅要感谢这些同事所做的工作,还要感谢他们作为人的身份。考虑到今年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多么独特的一年——无论是在障碍还是我们的员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克服它们——我们认为这个计划是一种同样独特的方式来认可我们所做的一切中心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