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idvat如何加快其投资计划

时间:2021-05-27 14:02:05来源:
导读我们探索Kruidvat如何加快其投资计划,以保持与客户的相关性。该公司正在对其运营进行投资,以寻求加强其在线业务,并在比利时的三种不同格

我们探索Kruidvat如何加快其投资计划,以保持与客户的相关性。该公司正在对其运营进行投资,以寻求加强其在线业务,并在比利时的三种不同格式中推出新的商店外观。

``电晕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

在我们未来的药房,健康与美容报告中,我们考虑了COVID后的五个变化领域。我们强调的一个主要趋势是,健康和美容零售商有必要投资全渠道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适应新的购物习惯。

认识到大流行对业务的影响,Kruidvat加快了其投资计划,希望创造无缝的购物体验,这将有助于其为COVID后的运营环境做准备。

电子商务业务的加速发展

该药店运营商报告说,首次锁定期间其在线销售量增长了一倍,并且还在逐月增长。为了帮助提高其电子商务业务的效率,该公司已将其位于埃德的自动配送中心(DC)的容量增加了一倍,达到320,000平方英尺。该DC将专注于为荷兰和比利时准备订单。

它的计划是将购物者的在线和离线体验结合起来,因为它注意到其中一些购物者选择在线购物,但在商店收集订单。

转变商店形式以适应新的购物习惯

根据Retail Detail的说法,比利时的Kruidvat已着手改造其商店,以帮助其与客户保持“相关性”。其中一个关键部分是使购物者在商店中拥有更现代,更清晰的外观和感觉。转换程序将设置为三种格式:核心,城市和家庭格式的商店。

它希望根据商店的形式调整其类别,以满足各种购物者的需求。在城市形式中,其目标是针对对美容,护肤和营养等品类更感兴趣的年轻购物者。而家庭式商店则可以满足大宗购物,婴儿,家庭和玩具类别的需求。

标签:Kruidv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