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与环保慈善组织合作快速追踪社区冰箱的扩展

时间:2021-05-26 13:56:57来源:
导读合作社已与环保慈善机构合作,以加快其食品捐赠计划。该零售商与Hubbub合作,加快了全英国社区冰箱的发展步伐。社区冰箱向社区中的每个人开

合作社已与环保慈善机构合作,以加快其食品捐赠计划。

该零售商与Hubbub合作,加快了全英国社区冰箱的发展步伐。

社区冰箱向社区中的每个人开放-无需转介或必须证明其资格-共享原本会浪费掉的新鲜食物。

这些食物是企业捐赠的,合作社则从商店中捐赠剩余的食物。

该计划使社区通过烹饪课程和关于如何种植自己的水果和蔬菜的讲习班等活动学习新技能。

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现有的社区冰箱网络在明年增加到250台社区冰箱,每年还可再节省680万餐饭菜。

此举基于网络中现有150台冰箱的成功,该设备每个月平均重新分配每台冰箱近6000份餐点。

新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批冰箱之一已于本周在合作社学院的大曼彻斯特Failsworth开张。

在此之后,本月将有15台新的社区冰箱开业,其中包括在曼彻斯特南部的Wythenshawe的一台。

“感谢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我们很高兴与Hubbub合作,将社区团结在一起,通过创新的方案,使人们能够采用社区主导的食品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增强社区的适应能力,”合作社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穆雷尔说。

“作为合作社,我们认识到我们有责任做出真正的改变,并且已经通过我们的食物共享伙伴关系和对FareShare的捐赠,采取了许多干预措施来帮助解决粮食贫困和创造更公平的食物获取途径。

“但是,我们在当地社区的工作向我们表明,要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需要与他人合作以建立未来所需的弹性。”

标签:合作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