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任命Miah Sullivan为全球营销和品牌传播总监

时间:2021-04-20 14:02:37来源:
导读 奢侈时装品牌Hugo Boss任命Miah Sullivan为全球营销和品牌传播总监。由于将于5月1日担任新职务,这位国民以前曾是St John Knits的首席

奢侈时装品牌Hugo Boss任命Miah Sullivan为全球营销和品牌传播总监。

由于将于5月1日担任新职务,这位国民以前曾是St. John Knits的首席营销官兼电子商务总经理。在此之前,她曾在Furla担任首席营销官,并在Luxottica担任高级品牌和营销职务。

Hugo Boss在一份声明中说:“ Miah Sullivan精通营销

活动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她对情感化品牌和产品的深刻理解,对于进一步增强Boss和Hugo的吸引力并确保以客户为中心的执行至关重要在所有即将到来的营销项目中。”

标签:HugoBo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