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推出首个无包装产品试用版

时间:2021-04-16 14:09:13来源:
导读Aldi已开始销售其首款无包装产品的试用版,以帮助客户更可持续地购物。该试用版可在坎布里亚郡Ulverston的一家商店中使用,但如果成功,Ald

Aldi已开始销售其首款无包装产品的试用版,以帮助客户更可持续地购物。

该试用版可在坎布里亚郡Ulverston的一家商店中使用,但如果成功,Aldi未来将寻求在其他商店中开发其可填充产品。

有四种家用主食-香米,糙米,通心粉和全麦通心粉-可以在商店购买散装。

此举每年可从商店中清除130吨以上(或2100万件以上)的塑料。

产品按重量提供,Aldi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纸袋,这些纸袋可以完全回收再利用,并由FSC认证的材料制成。

Aldi公司塑料和包装总监Richard Gorman表示:“我们Ulverston商店的客户现在可以购买他们所了解和喜爱的优质产品,同时还可以减少塑料包装。

“我们一直在寻找减少废塑料并限制包装的新方法,因为我们的许多购物者越来越意识到环境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我们希望本地客户接受该试验,我们将利用他们的反馈来告知有关可填充产品的任何未来计划。”

2020年,Aldi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新承诺,即到2025年将塑料包装的使用量减少一半。这将使它在未来五年内从产品中删除74,000吨塑料包装。

这家超市自2019年1月起一直是碳中和的,也有望在2022年之前将所有自有品牌产品回收,再利用或可堆肥,并在2025年之前在Aldi出售品牌产品。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