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与全球品牌集团控股公司合作推出Gola品牌的服装系列

时间:2021-04-21 13:58:58来源:
导读英国传统运动品牌Gola和全球品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欧洲部门今天宣布了一项独家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IMG促成的交易推出了新的Gola品牌的服

英国传统运动品牌Gola和全球品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欧洲部门今天宣布了一项独家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IMG促成的交易推出了新的Gola品牌的服装系列。

该系列将于2022年2月开始在欧洲和俄罗斯的特定时尚和百货商店中购买,并将包括T恤,运动衫,运动服和夹克。Gola计划在以后扩展该系列,以包括儿童服装,配饰,袜子,睡衣和内衣。

全球品牌欧洲总裁埃诺·波罗(Eno Polo)表示:“戈拉(Gola)是一个备受赞誉的英国经典品牌,已经在115年的历史中树立了声誉。”“我们很高兴与该品牌合作,并在整个开发的每个阶段都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从概念和设计一直到采购,制造,分销和营销。这个新系列秉承了Gola作为传统运动品牌的起源,同时提供了当代的真实性和耐磨性。”

Gola成立于1905年,是国际公认的生活方式品牌,以其典型的英国血统,个性和强大的体育传统而闻名。新的服装系列将通过融合原始的Gola风格与现代设计和最新趋势来庆祝这一点。

Gola董事总经理Tony Evans表示:“我们的客户期望质量,传统和潮流设计的最佳结合,而这个新的服装系列将提供所有这些。”“我们非常高兴与Global Brands合作推出这个新系列,该系列以我们的运动服血统书为基础,并具有最新风格,将吸引新老Gola粉丝。”

IMG授权副总裁Natalie Horne补充说:“我们对Gola与Global Brands之间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并将Gola的独特风格与最新时尚趋势相结合,成为该品牌的首个欧洲服装系列。我们毫无疑问,新系列将非常受欢迎。”

标签:Gol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