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使用Yext提升其数字体验

时间:2021-03-18 14:26:00来源:
导读 Yext,Inc ,Search Experience Cloud公司和英国中部合作社(Central England Co-op)宣布了合作的结果,在大流行期间帮助在线提供了数千

Yext,Inc.,Search Experience Cloud公司和英国中部合作社(Central England Co-op)宣布了合作的结果,在大流行期间帮助在线提供了数千个客户问题的答案。

意识到在锁定期间需要加强其在线影响力后,英格兰中部合作社求助于Yext的Search Experience Cloud技术-包括Answers,Pages和Listings-以便更好地理解并向其客户提供在线信息。

通过Yext Answers,该合作社能够快速获得其客户最常搜索的内容的先前未知的视图,并使用此信息以有效的方式回答客户的问题。结果,有69%的搜索返回的答案是由Central England Cooperative的知识图提供的,而不是由蓝色链接提供的,从而帮助客户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并提供对问题的直接答案。

产品查询量占所有搜索量的75%,因此,英格兰中部合作社客户可以直接获得他们想要的产品的具体结果。这意味着消费者不会反弹回Google或其他信息来源。品牌网站上提供的服务完全符合他们的需求。

此外,由于客户服务查询约占其查询的12.5%,该品牌现在可以有效地回答客户问题,从而节省了呼叫中心或本地商店电话的时间和成本。

Yext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Jon Buss补充说:“真正了解客户在网上对您的品牌的询问至关重要。锁定对零售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零售商(即使是那些不在线销售商品的零售商)也需要了解,数字化展示与实体店一样重要,以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并回答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Buss继续说道:“了解客户搜索模式和洞察力对于创造积极的数字体验至关重要。当Central England Co-op寻求扩展其产品交付服务时,这种洞察力正是他们所需要的,无论是帮助为业务决策提供关键的洞察力还是正确地更新客户并回答他们的问题。Yext迄今对结果感到满意,并很高兴能继续支持Central England Co-op向其消费者提供令他们满意的在线体验。”

借助Yext构建的位置页面,合作社还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提供特定的基于位置的号召性用语,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根据用户参与的信息制定新的指标,但至关重要的是,客户可以找到只需按一下按钮,他们就需要知道什么,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最需要支持的时候。

标签:Yex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