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业信心跃升至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时间:2021-03-19 14:32:23来源:
导读 根据《埃森哲 IHS Markit英国商业前景》的报道,在推出疫苗接种计划的推动下,英国商业乐观情绪升至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预计明年英国

根据《埃森哲/ IHS Markit英国商业前景》的报道,在推出疫苗接种计划的推动下,英国商业乐观情绪升至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预计明年英国商业活动将增加(11%),是英国私营企业的六倍以上(68%)。2月份的净余额为+ 57%,较去年10月的+ 34%大幅增加,表明自2015年6月以来最高的业务乐观水平。净余额为+ 37%(从2020年10月的+ 15%增长)。预期利润将提高的英国公司中,也达到了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最近几个月英国商业信心的改善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服务业的反弹带动的,其净余额从2月份的+ 32%上升至+ 56%。服务提供商广泛评论了疫苗进步和锁定限制后即将重新开放的国内款待对商业期望的提振,以及对商业和消费者支出的积极信号。预计产量将增长的制造业公司的净余额从+ 50%上升至+ 62%。增长预期受到全球制造业状况持续复苏的希望以及和亚洲客户需求增长的迹象的提振。

埃森哲英国和爱尔兰战略与咨询负责人雷切尔·巴顿(Rachel Barton)对该调查发表评论说:“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之后,令人鼓舞的是,商业信心开始反弹。尽管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但对于英国企业而言,利用这种信心建立可持续的复苏至关重要。“目前变化是一个不变的因素,但是积极的心态可能是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因此希望公司遵循我们在本次调查中看到的投资和增长计划,以帮助我们度过经济不景气。”

旅馆和餐厅从2020年10月的最不信任服务类别转变为2月迄今为止最乐观的服务类别(增长79%)。自去年秋天以来,运输业的信心度最低(+ 37%),并且是服务业中唯一表示预期下降的部分,这主要归因于对国际旅行限制的持续时间以及国内需求持续疲软的担忧。大流行。

调查还显示出一些经济阻力的迹象,对未来12个月通货膨胀压力的预期不断上升。例如,编外人员费用净余额在2月份增加了39%,高于去年10月的25%,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总体上有信心,但在超过一半的接受调查的公司中,当前的业务活动量仍低于的水平,这反映了锁定期间的活动低迷。服务提供商恢复大流行前水平的业务活动的可能性最小(仅占所有受访者的35%),紧随其后的是制造公司(36%)。反过来,

企业支出预期再创新高

英国企业愿意研究与锁定相关的放缓,并在预期2021年下半年经济反弹的情况下提高支出计划。资本支出的净余额从-10%上升至+9,恢复到正数区域。在2月份为%,报告的研发趋势类似(从-6%的净余额增长了7%)。这些改进使英国商业投资计划重新与欧洲趋势保持一致,并且比大流行初期更接近于全球基准。

标签:英国商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