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ry Chambers敦促执行人员指定何时重新开放零售

时间:2021-03-17 14:34:09来源:
导读北爱尔兰的商界领袖已敦促部长们提供重新开放的指示性日期,作为该国分阶段锁定退出计划的一部分。这位执行官表示将根据Covid-19感染数据做

北爱尔兰的商界领袖已敦促部长们提供重新开放的指示性日期,作为该国分阶段锁定退出计划的一部分。

这位执行官表示将根据Covid-19感染数据做出决定,并发布了一份蓝图,其中没有像其他英国国家那样包含具体时机。

贝尔法斯特,德里,铜锣湾和纽里·钱伯斯呼吁行政长官说,当部长们明天审查其Covid复苏计划时,它将何时重新开放零售和酒店业。

他们说:“我们的成员理解行政长官必须保持谨慎,但我们相信他们可以更清楚地了解重新开放的计划。”

指示性日期将使企业有机会计划可能重新营业的时间。

“这将有助于做出有关何时补货,将员工带回公司并接受酒店部门预订的决定。”

大流行已经使整个北爱尔兰的大街空荡荡。自圣诞节刚过以来,所有非必要零售都已关闭。

斯托蒙特(Stormont)最近表示,它将为那些因贸易巨额亏损而苦苦挣扎的企业延长利率假期。

一系列其他官方赠款已支付给公司,休假计划保留了许多工作。

商界领袖表示,他们感谢执行官提供的财务支持,但补充说,他们的成员还投入了大量资金来保护员工和客户。

他们说:“他们利用自己的储备来经营自己的生意。”

“一年过去了,这变得越来越困难,他们呼吁执行官给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便他们为未来做计划。”

标签:NewryChamb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