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 GB宣布了一项旨在防止家庭食物浪费的举措

时间:2020-07-30 15:49:57来源:
导读 这家零售商与Love Food Hate Waste Scotland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无浪费食品的购物清单,这将有助于苏格兰人更好地计划,节省资金并应对

这家零售商与Love Food Hate Waste Scotland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无浪费食品的购物清单,这将有助于苏格兰人更好地计划,节省资金并应对气候危机。

除了为四口之家提供每周购物清单之外,该计划还包括有关食物存储的指南以及用完剩余食物的创新方法。

YouGov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苏格兰一半以上的苏格兰人(56%)现在对自己的食品店感到更加压力,这是“美味,没有浪费”的故事。

希望通过使用这些列表,希望家庭能够享受无忧购物和美味佳肴。

用餐计划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易于制作的家庭美食,例如意大利肉酱意粉和可尝试的新菜肴,如椰浆饭,希腊酸奶披萨和鱼手指炸玉米饼。

利德(Lidl)苏格兰地区总监罗斯·米拉(Ross Millar)评论说:“由于近三分之二的苏格兰人购物频率比以前少,该国无疑接受了每周的“大商店”活动。

“通过与Love Food Hate Waste Scotland合作,我们将继续支持苏格兰家庭在新世界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好口味,无浪费'倡议旨在向苏格兰人展示如何通过清单购物可以减少家庭食物浪费,帮助您的家人享用美味佳肴,同时仍然为Lidl带来物超所值的承诺。”

负责提供爱食品仇恨苏格兰的“零浪费苏格兰”首席执行官Iain Gulland表示:“食物浪费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当我们浪费食物时,我们浪费了所有用于种植,运输,包装和烹饪的资源和照料。而且,如果浪费的食物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则会散发出甲烷,这是一种有力的温室气体,其破坏性比二氧化碳高出许多倍。

“预防可避免的食物浪费可以平均每年为苏格兰家庭节省437英镑,因此确实可以节省成本。

标签:LidlG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