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Advisor宣布增强功能以​​帮助提高亚马逊广告支出效率

时间:2020-07-15 15:43:40来源:
导读 2020年7月14日 新华美通 -的ChannelAdvisor公司(NYSE:ECOM),基于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品牌商和零售商,以增加全球销售的领先供应商

2020年7月14日/新华美通/ -的ChannelAdvisor公司(NYSE:ECOM),基于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品牌商和零售商,以增加全球销售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推出先进的自动化功能设计以提高广告客户在亚马逊上的广告支出效率。对在亚马逊上寻求更大产品知名度的品牌和零售商的扩展支持,可以使管理效果欠佳的支出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保护利润率。此外,ChannelAdvisor增加了对第一方直接运输连接和第三方市场的支持,以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更轻松地实现销售渠道多元化,以促进持续增长。

ChannelAdvisor产品管理副总裁Steve Frechette解释说:“这是品牌和零售商与浏览器和购买者建立联系的关键时刻,但是获得客户通常会抑制成本。”“ ChannelAdvisor强大的自动化工具可以为广告商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从而帮助他们提高投资回报率。ChannelAdvisor为亚马逊广告商提供了优化广告活动和重振品牌形象的机会,以实现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该平台的新增强功能旨在帮助品牌和零售商通过广告和市场增长来加速销售业绩,包括: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

亚马逊广告的广告效果规则:

通过ChannelAdvisor的新品牌和零售商现在可以轻松地评估和消除效果不佳的赞助广告系列。广告客户可以为每个广告系列设置自定义参数,从而允许他们自动暂停效果不佳的广告。自动化的这一额外层有助于提高广告支出效率,并节省广告商专注于其他重要任务的时间。

关注客户体验:

ChannelAdvisor一直以为其客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而感到自豪。在此版本中,ChannelAdvisor简化并提高了跨多个市场的列表管理效率。此外,简化了订单管理,以帮助卖家跟上销售成功的步伐,并在他们最常执行的任务(订单履行)上更加高效和有效。

支持新市场和Dropship集成

新市场整合:

ChannelAdvisor致力于通过其对100多个市场的现有支持来帮助品牌和零售商向全球扩展。除了提供领先的市场网络外,ChannelAdvisor还扩大了对Afound(AT / DE)的支持,此外还提供了与Atlas for Men(UK),ComEd(US),Galasus(CH),OfferUp(US)和选购高级直销店(美国)。

新的Dropship连接:

对于需要帮助简化其Droprop操作的美国卖家,ChannelAdvisor现在提供对与Boscov(US),Dollar General(US),Nautica(US),Kohls(US)和Staples(我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