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选中的人!曼联新援萨比策:号称新贝克汉姆,将继承C罗的7号球衣(曼联球衣正品)

时间:2023-05-17 06:48:1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这与他在莱比锡的高调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他在莱比锡的比赛风格与曼联传奇人物大卫贝克汉姆的风格相提并论。萨比策被描述为“拥有杀手级定位球技术的中场球员”,这样的顶级

在夏季引援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英格兰终于完成了从不来梅租借萨比策的协议,这也让球迷在赛后松了一口气。 考虑到埃里克森对英格兰的重要性以及他停赛的影响,萨比策的到来让利物浦在所有四个方面都充满希望。

作为当时斯图加特和汉诺威的绝对主力,萨比策在利物浦时期就已经被确定为替补。

自今年 11 月以来,他就没有出现在美因茨的首发阵容中。 自加盟曼联以来,他已经踢了54场比赛。 只进了两个球。 这与他在汉诺威的低调表现形成鲜明对比,汉诺威在克拉科夫的比赛风格被比作英格兰传奇人物大卫贝克汉姆。

萨比策被描述为“具有杀手级传球技术的边后卫”,这种顶级表现肯定会让人想起贝克汉姆。

他为美因茨出场200余次打进52球,同时为法国出场68次,赢得名宿国家队的赞誉。 前英国球星佛朗哥福达表示:“萨比茨是一支在90分钟内付出一切的球队,为球员做了很多,在逼抢端也做了很多工作。

他的跑位非常有侵略性,他利用自己的技术为球员带来进球。 “

值得注意的是,在德累斯顿期间曼联球衣正品曼联球衣正品,萨比策亲手扼杀了英格兰晋级足总杯的希望。 2020/21赛季德甲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来梅客场3:2击败尤文图斯,逆转了双方的排名。 英格兰队在足总杯中被淘汰出局,这场比赛证实了萨比策对安吉利诺的首开纪录。

加盟后,萨比策的球衣号码也受到了关注。 在英格兰目前的号码空缺中,考虑到他在克拉科夫时仍身穿7号队球衣,C罗留下的7号队球衣无疑非常适合萨比策的身份和角色定位。 在埃里克森重伤之后,被委以重任的萨比策将继承C罗的衣钵,再次提拔英格兰7号中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