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在上海车展上拍了拍你:实现梦想的时候到了(东风汽车图片)

时间:2023-05-10 10:09: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当“东风梦想车”大赛邂逅上海车展,玩转研学新花样除了沉浸式体验车展,“东风梦想车”大赛的研学团队,还与东风概念皮卡工程师和高校教授进行一场关于“皮卡文化”的直播

“在东风展厅,我感受到了东风自主创新和技术转型的最新成果,见证了东风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的深厚实力。我们对民族汽车工业的崛起充满信心。” 第六届“东风梦想之车成员”大赛调研组在参观东风展厅后给予了高度肯定。

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_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

“凌厉的线条,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下方搭配低风阻轮毂,整体看起来中级感十足。” 在体验了东风风神豪瀚PHEV之后,湖北美术学院的陈政对其梦幻的外形设计和智能进行了点评。 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奇迹。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_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

4月21日,正当2023北京国际车展召开之际,一群怀揣梦想的少年从五湖四海出发,汇聚在美丽的松江畔,开启了第六届“东风梦想之车”大赛——北京国际车展调研之旅。 通过A级车展沉浸式体验、资深设计专家直播对话、国外TOP级设计中心打卡等中学生喜闻乐见的交流方式,“东风梦想之车”大赛研究和公益之旅,与追风少年一起,跨圈子、多层次,从不同角度剖析中国皮卡文化,畅谈未来汽车的科技与美感。

当“东风梦想车”大赛遇上北京车展,玩出攻关新花样

去年夏天,第六届“东风梦想汽车”大赛组委会从报名报名者中选出9名新韵儿给予机会和奖励,开启了为期3天2夜的汽车研学之旅,在行走的课堂中学习新知东风汽车图片,获得新的友谊,并为车辆设计打开新的大门。

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

“东风梦想汽车”大赛课题组第一站来到了北京国际车展。 东风展厅丰富的展品、精美的设计、巧妙的结构深深地吸引了调研团的少年们。 朋友们通过看、听、摸感受了东风的最新科技成果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_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

“整个东风展厅就像一个车-路-云协同的科技互联空间,很神奇。”鲁迅美术学院陈家辉说。

上海理工大学周晋南对东风概念皮卡Cyclone赞不绝口,“Cyclone的造型酷似东风车标,搭配立体立体的几何图形,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

东风汽车图片_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

不仅是车展的沉浸式体验,还有“东风梦想之车”大赛的研究团队,与东风概念皮卡工程师、学院院长现场对话“皮卡文化”。 更加了解了中国皮卡文化和东风皮卡产品,也尝试感受了现代品牌整车行业的智能化、设计理念和高端技术应用。

“dream car的设计理念是‘一旦拥有,无所不能’。这款dream car可以满足我们所有的需求,除了可以在路上自由行驶,还可以带你过河;据悉,它也是灵活的,可以是你的联通店,也可以是你的临时住所。” 来自福州大学的胡曼玲分享了她对概念拾取的创意。

走进东风造型设计中心,寻找中国整车设计原动力

东风吹来东风汽车图片,前程似锦。 东风集团造型设计中心秉承“用原创设计讲好中国故事”的理念,在用户体验设计、前瞻研究、设计策略等领域不断探索,旨在探索东方汽车设计美学。

第二站行程中,“东风梦想汽车”大赛科研团队将教室搬到了企业,走进了企业。 与一线整车设计师共同打造前瞻设计研讨会,分享行业前沿整车设计理念与作品。 交流中,小伙伴们了解了整车设计工作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职责,深刻体验了整车科技行业的魅力。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_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

广东美术学院陈政认为,“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了东风在设计领域的前瞻布局、设计文化和创新精神,开阔了视野,更明白了实践的重要性。”

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_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

“以前我只是埋头读书,但这次活动让我对自己从事的车辆设计,以及从创意到量产的产业化过程有了深刻的认识。”河南工学院的李鹏飞说。

“未来车型会更潮、更科技、更颠覆传统,创新中国车,创造中国车,是我们年轻设计师的梦想和使命。” 对于中国汽车的未来,华东理工大学郭伟刚充满信心。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图片_东风标志汽车合格证图片_东风汽车图片

不断创新比赛方式,让更多的梦想得以发挥

近年来,东风在加快科技创新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公益、营销等领域的创新。 为让更多年轻人圆梦,东风对“东风梦想之车”赛事不断创新升级,不断丰富赛事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

广州国际车展调研之旅是第六届“东风梦想之车”大赛的第一波机会奖。 通过将“东风梦想汽车”大赛与北京国际车展相结合,“走出去”“公益+体验式”创新研究方式,为国外高校中学生提供体验世界前沿的平台车辆科技,拓展青年学生专业人才,赋能青年成长,赋能行业发展。

第六届“东风梦想之车”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无数大学生的支持。 截至目前,已有108支队伍报考。 目前比赛报名仍在进行中。 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月底,世锦赛将在张掖举行。

让每一个梦想都有可以乘风破浪的风。 扫描右侧二维码报名参赛。 我们期待更多的青年学子,让他们的梦想闪耀。 东风也将继续为中学生的成长搭建新的梦想平台,不断为学生的梦想注入新的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