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出口9.1万辆,逐步打入发达国家市场!东风汽车出口实现倍增(东风汽车图片)

时间:2023-05-10 05:27: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部分整车企业出口量增长显著。在商用车出口方面,东风公司正聚焦战略市场,拓展网络、完善商品线,并推进其他区域属地化营销能力建设,把握专用车、边贸等市场机会。近年来

武汉晚报讯(记者 左辰 通讯员 张玲)7月23日消息,明年上半年东风汽车图片,东风汽车将出口整车9.1万辆,环比下降102%,跑赢大盘。

部分整车企业出口量下降明显。 1-6月,东风风神出口整车2042辆,环比下降18倍; 东风商用车出口2507辆,超过今年全年销量; 东风柳汽出口13449辆,环比下降96.6%; 东风股份出口4000辆,环比下降66.6%; 东风小康出口整车26642辆,环比下降52.3%。

优质自主品牌“走出去”。 6月11日,海外首家岚图空间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Klingen Burgata开业,岚图FREE同时开启预订,标志着岚图这个中国制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即将进驻澳洲。北欧市场,成为最早走出国门的电动车国家队。 据悉,聚焦产品突破,东风完成四款车型中文命名,东风风神逸轩、东风风神AX7在伊朗成功上市,东风风神逸轩在伊朗、伊拉克两个重点市场上市,风神产品上市在 GCC(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市场和一般市场的初始覆盖范围。

在商用车出口方面,东风正聚焦战略市场,拓展网络,完善产品线,在其他地区推进本土化营销能力建设,把握专用车、边境贸易等市场机遇。

“由于疫情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和影响,全球供应缺口持续拉动出口市场销售,而法国的‘双碳’目标也为电动车出口下滑提供了强劲动力。” 副总监陈军介绍,公司明年上半年出口美国的整车占比最高,约1.5万辆东风汽车图片,主要销售EJIT、神龙汽车、东风小康等新能源车型。

近年来,随着产品力和品牌力的逐步提升,中国品牌汽车逐渐进入发达国家市场,并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据中国汽车工业商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明年1-6月,我国汽车出口总量为121.8万辆,环比下降47.1%。 汽车动力正在走向。

武汉晚报客户端关注四川乃至世界的重大事件。 除了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新政分析、新鲜热点、实用便民信息外,还推出掌上看报、新闻报道、学习、在线互动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