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非石头不选?360、追觅、云鲸表示不服(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

时间:2023-05-10 07:57:4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之外,还有追觅、睿米等新晋品牌的扫地机产品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天,扫拖新体验,大吸力更干净。配备后吸式集尘站,每次扫完自动清空尘盒,无需人工频繁倒灰,一次清空

每次提起国产扫地机,总会少不了斯通和科沃斯两个品牌,尤其是斯通,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炮而红。

但在这个品牌的背后,还有一个默默无闻的专注于安防领域的跨界玩家360。 对于软件出身的360来说,在扫地机的导航和避障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而且因为不为人知,产品的知名度不高,知道的人可能不多。

事实上,不仅是360,追米、锐米等新品牌扫地机产品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虽然扫地机是一个日趋成熟的品类,但供应链成熟,技术透明,越来越多的品牌在陆续加入。 激烈的竞争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如果单纯的扫地机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可以买一台专门用来拖地的拖地机,比如云鲸,就是拖地机界“正常”的存在。

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_扫地拖地一体机好用吗_扫地拖地一体机

01扫地机:

高性价比选择:360X100MAX

360去年新出的X100100MAX扫拖一体,一次性在机身上安装了3颗激光雷达,一颗用来建图和规划避让小灯,一颗发射到地面识别小障碍物,一颗用来识别地面上的小障碍物。 侧面用于避障,完美协同高效追踪,3D立体识别家装环境,可精准避让狗屎等100多个狭长障碍物。 而且雷达是隐藏式设计,机身最高处只有8.5cm,狭小的空间也不会卡住。

此外,它采用日本电产新型无刷电机,怠速可达每分钟27000转,可提供3300Pa的强劲吸力。 双消音风道专利降噪技术,吸力无损失,噪音更低。

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_扫地拖地一体机好用吗_扫地拖地一体机

进阶选择:追风者L10Pro

柴米L1010Pro扫地机器人,采用HIGHPRECISION三维追踪技术,结合全新SLAM智能算法,集智能追踪、全屋规划、深度清洁等升级功能于一体; 外置台湾Nidec无刷电机,四档吸力调节,高达4000Pa飓风吸力,带来深度清洁体验。

全新防缠结设计,专为脱毛难题设计。 齿梳结构可梳理头发,有效抑制头发缠结。 支持米家APP设备联动,还可以语音控制。 支持小爱友、天猫精灵、百度小度等多种语音助手。五级降噪,外接52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150分钟,连续清扫面积卧室约250平方米。

新选择:睿米SDJ01RM

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_扫地拖地一体机_扫地拖地一体机好用吗

作为米家新品牌,睿米EVEPlus拥有2700Pa澎湃吸力,5200mAh电池容量,手动清空集尘盒,解放右手30天,扫地拖地新体验,吸力更清洁。

配备后吸式集尘站,每次清扫后可手动清空尘盒,免去频繁的人工倒灰,一次清空即可享受数周的清洁。 智能导航系统,搭载新一代LDS超感激光雷达,精准扫描建图,智能分区管理,全屋规划清扫,定制你的清扫计划。 智能断点续扫,如果本次没有扫完,会继续上次扫。 无需担心整个清洁过程。 如果电池电量不足,它会手动返回集尘站充电。

高性能之选:四通T7SPlus

肖战同款? 与20年旗舰T7系列相比,加强了拖地功能。 T7SPlus 通过每分钟 3,000 次线性纵向声​​波振动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有效去除顽固锈斑。 拖地模块支持手动升降,配合地毯识别功能,防止弄湿地毯; 搭载AI结构光追踪功能,避开体重秤、鞋子等家居常见障碍物。

扫地拖地一体机_扫地拖地一体机好用吗_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

全新橡胶刷设计,可根据地面情况上下+左右浮动,防缠绕设计也优化升级; 拥有2500Pa吸力,配备5200mAh锂电池,集尘盒容量470mL,水箱容量300mL,搭载RRmason8.0算法系统,建图清扫、规划、脱困能力都有所提升。 每间卧室的清洁顺序、清洁吸力、拖地硬度均可定制。 此外,Plus版还增加了手动集尘功能(手动集尘盒需单独订购)。

懒人之选:科沃斯地宝N9+

科沃斯地宝N9+拖地机器人集扫地和拖地两大功能于一体。 其中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拖地配备Auto-Clean拖把清洁座,清洗槽和污水槽分离,支持手动反洗,不脏手。 颗粒+筋条设计,模拟拖把的人工反复擦洗。 还配备风扇,加速拖布水分蒸发,配合Kovost清洁液,减少异味和霉菌滋生。

拖地时,OZMOTurbo旋转加压地板,每分钟180转,10N向上加压,有效去除顽固锈斑,清洁能力比普通拖地高4倍。 拖把三层结构设计,锁水更高效。 控制水箱,持续均匀美白,一次拖地可达230㎡。 清扫方面,2200Pa大吸力达到主流扫地机器人水平,5200mAH大电池可支持最长150分钟不间断吸力。

智能扫地机和拖地机的区别_扫地拖地一体机好用吗_扫地拖地一体机

02拖地机:

由于市场上能买到的拖地机产品不多,云净被不少网友调侃为“神一样的存在”,几乎没有对手。 对于拖地需求强烈,又能接受扫拖分离的人来说,云鲸的拖地机真的很好吃。 这家上市还不到三年的公司,就以“无需自动清洁抹布”为主要卖点,打动了万千懒人的心。

推荐:云鲸YJCC003

可以说,云鲸是第一款将扫地机器人的拖地功能升级到用完就不想拖地的拖地机器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