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购买二手奥迪 Q5 跨界车吗

时间:2022-05-09 10:27:26来源:
导读跨界车是现代汽车市场的热门细分市场。它拥有大量和德国汽车,包括奥迪Q5。您可以在俄罗斯的二级市场上购买这种车辆。但是,如果你能以它的...

跨界车是现代汽车市场的热门细分市场。它拥有大量和德国汽车,包括奥迪Q5。您可以在俄罗斯的二级市场上购买这种车辆。但是,如果你能以它的价格找到其他东西,是否值得关注二手车?

第一代奥迪Q5跨界车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相。制造商已经生产了近 10 年,并在 2012 年进行了轻微的重新设计。在俄罗斯,可以购买不同版本的汽车,因为发动机范围非常广泛。二级市场的成本在86万-87.5万卢布之间,行驶里程为15万-30万公里。

您不应该考虑购买最实惠的预制汽车。最好注意更新版本,他们要求 1,500,000 卢布。事实是它们的缺点更少,并且没有电气故障。检查车辆时,应检查光学器件的性能,以免在焊接触点上浪费时间。在某些情况下,由于“纤毛”停止燃烧,您甚至必须完全更换前照灯。

照明设备的外壳不应有裂缝和其他缺陷,否则内部可能会出现湿气和污垢。第一代奥迪Q5的漆面很耐用,但有些地方可能会生锈:挡泥板和轮拱。

最常见的动力装置是 2 升,使用汽油运行。它的特点是活塞组较弱,因此汽车在运行期间需要加满油。该装置的其他故障包括支撑垫、油分离器和泵。市场上很少有配备 3.2 升 V6 发动机的汽车。它被认为更可靠 - 它可以行驶 300,000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