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 Creta 配备了第一代汽车的发动机

时间:2022-05-09 10:27:26来源:
导读第二代现代Creta从未设法找到其前身的成功。雷诺除尘器在市场上的需求量很大。但这次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考虑一下韩国人更常见的故障。新款现...

第二代现代Creta从未设法找到其前身的成功。雷诺除尘器在市场上的需求量很大。但这次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考虑一下韩国人更常见的故障。

新款现代 Creta 配备了第一代汽车的发动机。基本单元被认为是 1.6 升单元,在运行过程中不会引起任何特殊问题。它的资源,由30万公里的标志决定,不是极限。在有缺陷的元素中,可以注意到工作太大声的喷嘴以及浮动速度 - 它们发生在节气门脏时。其他缺陷并不少见——阀盖附近有油污。

2升的发动机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霸道的人很快就出现在了它的汽缸里。2017年,制造商进行了重大更新并设法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仍建议驾驶者小心操作该装置 - 每 7500 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此外,您需要每行驶 40,000 公里清洁一次散热器并更新防冻液。如果您遵循所有建议,该发电厂可以持续超过 300,000 公里。

回想一下,由于缺少电子元件,这一代的第一辆现代Creta 汽车配备了现代动力装置。它们的工作体积为 2 升。Elantra 和 Tucson 模型中使用了类似的设置。由于这些引擎被认为是相对较新的,因此还没有关于它们的客观统计数据。

配上电机,各种传动均可工作。没有关于 6 速变速箱的问题。我们正在谈论机械和自动。在自动变速器中,您必须每 50,000 公里更换一次机油。在这种情况下,它的资源可以达到20万公里。

第二代现代Creta在受欢迎程度方面未能打破其前身的记录。尽管如此,该车仍配备可靠耐用的动力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