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起亚 Soul 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时间:2022-05-09 10:27:25来源:
导读在,推出了下一个车型年起亚灵魂紧凑型交叉的重新设计版本。该车型配备了新的前照灯和更广泛的电子助手。在,第三代Soul仅提供电驱动。对于...

在,推出了下一个车型年起亚灵魂紧凑型交叉的重新设计版本。该车型配备了新的前照灯和更广泛的电子助手。

在,第三代Soul仅提供电驱动。对于规范,提供了内燃机。在那里,基地是一个两升的大气版本,152马力和一个CVT。该汽车制造商提供额外收费的 204 马力 1.6 升涡轮增压装置和手动变速箱。

更新后的灵魂将不会收到涡轮版本。选择将仅受装饰水平和车身颜色变化的限制。他们的数量将会增加。即使是更新灵魂的最便宜的修改也拥有许多提高价格的有用系统。成本暂时保密。

该车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有效自动制动、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监控驾驶者状况、在有汽车从后面接近时挡住车门、自适应大灯等功能。

前大灯的形状也发生了变化。主块现在更宽且倾斜,类似于起亚 EV6 电动汽车版本。较大的下部块被狭窄的 LED 灯条所取代。

梯形散热器格栅实际上没有改变。尾灯回旋镖也保留了可识别的形状。金属车身面板保持不变。

起亚标志从引擎盖“滑落”到连接前灯的条带上。在机舱内,方向盘上的按钮以及气候控制单元都发生了变化。对于某些版本,方向盘具有从下方拉直的轮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