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结束汽车租赁并避免支付终止费

时间:2022-05-06 10:37:01来源:
导读这是我们的购车者词汇系列的一部分,分解了您从经销商处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需要了解的所有术语。所以你租了一辆车,它不工作。也许你的财务...

这是我们的购车者词汇系列的一部分,分解了您从经销商处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需要了解的所有术语。

所以你租了一辆车,它不工作。也许你的财务状况发生了变化。也许你讨厌这辆车。也许你在单身时租了它,现在你结婚了,路上有一个孩子,而 Miata 就是无法完成工作。

不管是什么原因,被锁定在三年的租约中突然成为一种负担。

你能结束你的租约吗?

最明显的选择是可怕的。您可以提前终止租约,届时租赁公司将要求您支付所有剩余款项以及数百美元的提前终止费。从经济上讲,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好举措的可能性很小。

另一个更可口的选择是找另一个人承租你的租约。这被称为租赁交易,有许多网站,如Swapalease.com,可以将您与希望购买您不再需要或不再需要的汽车的人联系起来,然后协助将租赁转让给他们。

你为什么要和别人交换租约?

有许多非常好的、正当的理由。出于多种原因,拥有较短的租约可能很有吸引力。您获得的租赁协议可能比目前提供的更好。你的车不能再出售了。他们可能只是想避免首付,或者他们可能处于与您一样的生活方式改变困境中。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并不奇怪。

那么会发生什么呢?租赁交易网站可以协助大部分安排,包括从买家那里获得信用报告、车辆历史报告以及安排车辆检查。最关键的是,它还将确定是否可以转让您的租约。大多数租约可以转让,但不是全部,在可以转让的租约中,有些可能要求您保留租赁协议。这意味着,如果承担您的租约的人未能支付他们的款项,您仍然可能会为他们承担责任。然而,这是一个不太可能发生的情况。

在成本方面,承租人支付租赁网站的费用和大部分费用。这些仍应少于典型的首付。根据您所在的州,您可能需要支付与许可或注册相关的费用,但这些费用通常并不繁重。因此,如果您想摆脱租约,租赁交易绝对是最有可能的方式。

还有其他选择吗?

最后的选择在理论上是最好的,但它需要一个完美的环境风暴来利用。如果您的租约只有一两年,那么您欠汽车的金额实际上可能低于汽车的实际价值。基本上,租赁公司在您租赁汽车时低估了您汽车的剩余价值(买断金额)。这给了你股权,可以说是房子的钱,然后可以让你用它作为新车的首付,你可以有效地换一辆新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