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斯巴鲁 WRX 路试回顾

时间:2022-05-06 10:37:03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但不那么不同的发烧友汽车的新时代。无论是Blackwing、GR86还是Fairlady,新都具有不同的含义。以2022 年斯巴鲁 W...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但不那么不同的发烧友汽车的新时代。无论是Blackwing、GR86还是Fairlady,“新”都具有不同的含义。以2022 年斯巴鲁 WRX为例。它的平台是“新的”,尽管它在六年前在标准Impreza上首次亮相。它的引擎是“新的”,尽管它与它所取代的较小的拳击手共享其大部分架构。它的金属板是“新的”,尽管至少除了故意在你脸上的塑料挡泥板外,很难区分。

去年,我赞扬了WRX的平衡和平衡,我称赞它的传动装置可能太短了——哦,事实上它不能配备有防火墙的自适应悬架或驱动模式选择系统在新的 GT 装饰后面。“性病来了,”我说。是的,对此感到抱歉。

你可能知道其余的:斯巴鲁带着内燃性病的死亡证明来了,把整个公式都放在了耳朵上。所以,这就是它 - 获得带有涡轮增压器的手动汽油动力 Impreza 的唯一方法。而且,至少到目前为止,斯巴鲁无意为它提供新的、仅限 CVT 的 WRX GT上可用的所有花里胡哨。这意味着斯巴鲁已将其所有 AWD 爱好者的彩蛋放入了这个单一的 World Rally Blue 篮子。

至少,它们是一些相当有光泽的鸡蛋。它的新款 2.4 升 Boxer-4 可产生 271 马力和 259 磅英尺的扭矩。斯巴鲁表示,更大的发动机比它所取代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宽的扭矩曲线。所有这一切都通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如何)和标准的全轮驱动。

虽然我去年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穿过的道路远非完美无瑕,但它们与旧基础设施的坑坑洼洼的建议毫无关系,这些旧基础设施在大底特律的道路上通行无阻。斯巴鲁表示,WRX 新的、更坚固的底盘使他们能够减轻行驶压力。我们已经知道它并没有使 WRX 的反应迟钝。是时候看看它是否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带来了好处。

但首先,我必须承认:我从来都不是 WRX 的忠实粉丝。当然,它在纸面上很棒,而且我一直很喜欢涡轮增压运动紧凑型车,但每次我驾驶普通的简 WRX 时,我都觉得它平淡无奇。将其归咎于 Impreza 特有的粗糙边缘、AWD 动力传动系统的寄生损失或嗡嗡声的内饰,任你选择,但我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这种体验。

即使在 NorCal 短途旅行之后,我对斯巴鲁对我们的驾驶环境有很大的控制权这一事实的好于预期的印象也被抹去了。在这里,离家很近(距离斯巴鲁新泽西总部 500 英里),他们没有这样的机会。当然,我想,咒语会被打破。不是这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