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任命 Imelda Labbé 为新的管理委员会成员

时间:2022-05-07 10:30:09来源:
导读 Imelda Labbé 将于 2022 年 7 月 1 日接任大众乘用车营销销售和售后管理委员会的新成员。她接替克劳斯·泽尔默,后者已被任...

Imelda Labbé 将于 2022 年 7 月 1 日接任大众乘用车营销销售和售后管理委员会的新成员。

她接替克劳斯·泽尔默,后者已被任命为斯柯达汽车的首席执行官,自 7 月 1 日起生效。

在 2021 年全球交付 878,200 辆汽车后,斯柯达将推出三​​款新的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EV) 和一种新的“设计语言”。

大众表示,Labbé 目前担任 Volkswagen Originalteile Logistik GmbH (OTLG) 董事会发言人,在销售、产品和品牌管理以及售后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 Thomas Schäfer 表示:“我很高兴有 Imelda Labbé 加入,他是一位拥有良好业绩的汽车和销售专家。

“她将负责将大众汽车品牌的销售、营销和服务职能系统地集中在数字化时代我们客户的需求上。

“我们的目标是将大众汽车定位为具有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具有吸引力的品牌。我坚信 Imelda Labbé 和她的团队将迎接挑战,并祝愿她在这一努力中取得圆满成功。”

Labbé 在全球汽车行业拥有超过 35 年的经验,从 1986 年到 2013 年在欧宝和通用汽车 (GM) 担任国际管理职位,包括在欧宝安特卫普工厂担任质量管理主管和在欧宝担任销售主管面向德国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