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Quadrifoglio 的长期回顾

时间:2022-05-09 10:27:24来源:
导读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了解阿尔法的旗舰是一款实用的 SUV 形状的超级跑车,还是一个太过分的利基我不确定还有比陈腐的在拥有阿尔法罗密欧...

为什么我们要运行它:了解阿尔法的旗舰是一款实用的 SUV 形状的超级跑车,还是一个太过分的利基

我不确定还有比陈腐的“在拥有阿尔法罗密欧之前,你不是真正的汽油头”系列更大的汽车陈词滥调。也不是一个不太准确的。

也许我只是生在了错误的时代,就在这家拉丁巨头最后一辆真正伟大的汽车即将迎来最后一刻,而前轮驱动、劣质钢材和不可靠性的现代时代正在到来之际,我第一次呼吸。

随着我的成长,获得勒芒冠军的 8C、开创性的 Giulietta 和珠宝般的 Giulia 等人的名字变得非常棒,而这个名字是用徽章设计的 Datsun Cherry 打到谷底的,所以我可能并不奇怪从来没有觉得有必要通过重新安置豪华的菲亚特来证明我对汽车的热情。

到现在为止,就是这样。因为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经历复兴。由神话般的 Giulia 轿车及其 Stelvio SUV 僚机带头,它将很快由紧凑型混合动力 Tonale 加强,该公司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等等。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开始出现在宝马3 系列曾经是默认选择的地方,尽管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在英国仍然相对罕见,尽管目前 SUV 很受欢迎。

什么 SUV,特别是旗舰 Quadrifoglio 形式:503bhp,3.8 秒内 0-60mph,176mph 平坦,如果有更好看的越野车,我还没有看到它。当然,保时捷 Macan和保时捷卡宴——阿尔法横跨他们的市场,比前者大,比后者小——在纯粹的视觉吸引力方面无法与之媲美。可选的米萨诺蓝色油漆、黑色 21 英寸轮辋和黄色卡钳(价格为 450 英镑,但特别引人注目)进一步增强了我的车的这种风格,但即使是较低的形式,这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形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