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行汽车培训更多心理健康急救人员

时间:2022-05-07 10:30:10来源:
导读 在心理健康宣传周(2022 年 5 月 9 日至 15 日)之前,利星行汽车培训了另外 23 名同事作为心理健康急救人员。这家汽车零售商现在在...

在心理健康宣传周(2022 年 5 月 9 日至 15 日)之前,利星行汽车培训了另外 23 名同事作为心理健康急救人员。

这家汽车零售商现在在其西北和中部地区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中拥有 50 多名经过认证的心理健康急救人员。

为期一天的课程包括什么是心理健康急救、工作场所心理健康急救、确定心理健康状况、提供建议、心理健康状况、药物和酒精以及心理健康行动计划的急救。

LSH Auto 人力资源主管 Ian Williams说:“去年,我们启动了一项积极的计划,以支持我们同事的心理健康和福祉。因此,所有管理人员都接受了心理健康急救培训,我们在每个地点都至少有一名专门的心理健康急救人员来支持我们的同事。

“我们的政策是确保我们的同事知道他们的重要性和价值。事实上,我们同事的承诺是“你很重要”。总是。'我们鼓励整个团队践行我们公司的信任、诚信、团队合作、相关性和社会责任的价值观。”

心理健康宣传周是一年一度的活动,专注于实现良好的心理健康——今年的主题是“孤独”。

AM100汽车零售集团表示,将通过与同事和客户分享心理健康基金会的故事和资源,参与解决孤独感的运动。

威廉姆斯补充说:“我们为我们的心理健康急救人员以及他们在支持他们的朋友和同事方面已经产生的积极影响感到无比自豪。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周,我们希望帮助提高人们对孤独对我们心理健康影响的认识,并将分享心理健康基金会的一些实用建议,说明我们都可以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