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Polestar 2 起价为 49,800 美元 比 2022 年增加了 2,400 美元

时间:2022-05-06 10:37:02来源:
导读 Polestar已经填补了关于2023 Polestar 2的所有空白,但只有一个空白。正如预期的那样,汽车价格上涨。单电机Polestar 2Long Range 现...

Polestar已经填补了关于2023 Polestar 2的所有空白,但只有一个空白。正如预期的那样,汽车价格上涨。单电机Polestar 2Long Range 现在的起价为 48,400 美元,比 2022 款高出 2,400 美元。加上 1,40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选项前的总费用为 49,800 美元。双电机 Polestar 2 Long Range 起价为 53,300 美元,比今年的车型高 2,000 美元。Polestar 预计将为这笔钱提供更多的续航里程,至少对于将 AWD 汽车带回家的买家而言。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EPA续航里程将从充电后的 249 英里增加到 260 英里。

在欧洲注意到的油漆变化即将出现在 Polestar 2. Space 中,一种金属黑色,取代了 Void,售价为 1,200 美元。2021 年售价 1,200 美元的镁合金将成为单一新的免费颜色。木星是带有红色薄片的金灰色,在 1,200 美元的高级调色板上取代了月亮。在更宽的温度范围内运行的改进型热泵配备了单电机掀背车上的 Plus Pack,该套件的价格从 4,000 美元上涨至 4,200 美元。该泵的修订来自软件升级,Polestar 表示将免费向所有配备该泵的型号推出。PilotPack 买家可以选择的单电机装饰也上涨了 200 美元,达到 3,400 美元。

仅适用于双电机 AWD Polestar 2 的 Performance Pack 价格从 500 美元攀升至 5,500 美元,并且还附带了一些新代码。软件更改使输出功率增加了 68 马力和 15 磅英尺的扭矩,这使电动马达的功率达到了 476 马力和 502 磅英尺。Polestar 表示,无论他们的车辆是否有 Performance Package,它将向所有 Polestar 2 车主提供性能提升软件。价格尚未公布,它将更接近 2023 年 12 月开始交付的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