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 同意收购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合资企业 Share Now

时间:2022-05-07 10:30:11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已同意收购通过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合资成立的 Share Now 汽车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此举将推动这家汽车制造巨头成为汽车共...

Stellantis 已同意收购通过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合资成立的 Share Now 汽车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

此举将推动这家汽车制造巨头成为“汽车共享领导者”的努力,通过其 Free2move 移动解决方案为现有的 2,500 辆汽车共享车队增加 14 个欧洲主要城市和 10,000 辆汽车。

在宣布收购 Share Now Stellantis 协议的声明中,Free2move 已经是 B2B 和 B2C 客户的主要市场移动参与者,拥有超过 450,000 辆汽车提供租赁、汽车共享和订阅服务、500,000 个停车位和 250,000 个网络充电站。

它还表示,Share Now 将通过在其 200 万现有用户中增加超过 340 万客户,进一步提供“360 度无缝客户体验”——按分钟、按小时、按天或按月移动。

Freetomove 首席执行官 Brigitte Courtehoux 表示:“整合 Share Now 在欧洲主要城市的强大地位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更广泛的服务,以满足他们多样化的移动需求。

“同样重要的是,此次收购还将加速我们的盈利增长。现在,我们离实现到 2030 年将 Free2move 的全球影响力扩大到 1500 万活跃用户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Share Now 于 2019 年退出市场,理由是维护成本高和“全球移动格局的动荡状态”。

今天,路透社报道称,通过出售 Share Now,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将把重点转移到移动合作的剩余两个部分:Free Now,这是一款可以预订汽车、出租车、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应用程序,以及充电基础设施预订应用程序 Charge Now。

去年 12 月,Stellantis 透露计划将其营业额从软件支持的服务和订阅加速到 2026 年的 40 亿欧元(34 亿英镑)和 2030 年的 200 亿欧元(170 亿英镑),以转变为“可持续移动性”的新角色科技公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