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ovo 宣布额外里程奖得主

时间:2022-05-07 10:30:08来源:
导读 MotoNovo Finance 在其年度 Extra Mile Awards 中表彰了去年加倍努力的三位经销商。该活动于 4 月 28 日在钟楼酒店举行,由 Mot...

MotoNovo Finance 在其年度 Extra Mile Awards 中表彰了去年加倍努力的三位经销商。

该活动于 4 月 28 日在钟楼酒店举行,由 MotoNovo 的董事总经理 Karl Werner、商业总监 Debbie McKay 和前橄榄球联盟国脚 Ben Kay 主持。

布里真德汽车集团获得了社区影响奖,评委们赞扬集团经理格雷厄姆柯克伍德作为艾尔郡临终关怀的大使。此外,该公司在过去二十年中每年举办一次舞会,为迄今为止已筹集超过 100 万英镑的临终关怀筹集资金。高度赞扬的是白金汉福特。

客户旅程奖由德国汽车集团获得。评委说:“在汽车的所有方面引领客户旅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每一个询问都得到了非常详细的回答和回应,在提供建议和转发感兴趣的车辆的详细视频之前,努力了解客户及其需求。线上线下,一切都处理得非常出色。”Motorpoint 受到高度赞扬。

Foray Motor Group 获得了合作伙伴奖,承诺与 MotoNovo 采取合作方式,从技术到咨询支持、培训和新产品开发方面的合作。评委们说:“这是双方在帮助购车者方面双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受到高度赞扬的是 Global MotoGroup

除了获奖之外,MotoNovo 还向三位获奖者选定的慈善机构捐赠了 500 英镑,并向每位受到高度赞扬的经销商捐赠了 250 英镑。

Werner 说:“Extra Mile Awards 受到经销商社区的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发展和展示他们努力展示他们以客户为中心和致力于成为优秀当地公民的机会。在祝贺获奖者的同时,我想表彰高“

MotoNovo Finance 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网络,以支持经销商和经纪人合作伙伴在汽车零售业的各个层面增加女性代表。

领导该计划的是 Werner,他是 The Automotive 30% Club 的活跃成员。他的“30 by 30”战略旨在到 2030 年让有才华的女性担任至少 30% 的关键领导职位。MotoNovo 已经超越了这一目标,在整个企业的高级领导团队中建立了 50/50 的性别结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