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召回 140,000 辆最近的后置摄像头型号

时间:2022-04-26 10:35:02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因两个不同的问题召回了超过 140,000 辆近期的汽车和 SUV。一项活动解决了可能导致后视摄像头无法正常工作的缺陷;另一个目...

梅赛德斯-奔驰因两个不同的问题召回了超过 140,000 辆近期的汽车和 SUV。一项活动解决了可能导致后视摄像头无法正常工作的缺陷;另一个目标是可能导致更严重并发症的可能松动的接地电缆。

后视摄像头召回涵盖 126,443 辆CLA-Class、GLE/GLS-Class、A-Class、C-Class、E-Class、E-Class Coupe/Convertible、GLA/GLB-Class、GLC-Class、CLS-Class和专为 2020-2021 车型年打造的 EQC 级车型。在某些情况下,后视摄像头图像可能无法出现,而是留下黑屏或先前的视图以及指示后视摄像头系统无法操作的消息。

梅赛德斯表示这是一个软件问题,并且仅出现在使用某些供应商的计算机模块制造的车辆中,因此并非上述列表中的所有车型都会受到影响。如果您的汽车是用有问题的部件制造的,请留意梅赛德斯-奔驰的邮件。

第二个问题更严重,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一些 2020-2022 GLE450、GLS450、2021-2022AMGGLE53、2020-2021 GLE580、GLS580、2021 AMG GLE63、迈巴赫GLS600 和 AMG GLS63 车辆出厂时乘客座椅下方的 48V 接地连接松动。

梅赛德斯-奔驰在其缺陷报告中说:“结合可能流过此连接的高电流,该区域的温度可能会升高。”“因此,不能排除火灾风险。”

同样,并非上面列出的所有型号都将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有些出厂时带有正确拧紧的接地连接。请留意梅赛德斯-奔驰在 2022 年 6 月 7 日之前的某个时间发出的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