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的 30 周年历史

时间:2022-04-24 12:11:39来源:
导读 吉普大切诺基是那些似乎已经存在了一生的车型之一。对于许多读者来说,这确实是真的。铭牌在 2022 年迎来了它的30 周年纪念。跨越三个十...

吉普大切诺基是那些似乎已经存在了一生的车型之一。

对于许多读者来说,这确实是真的。铭牌在 2022 年迎来了它的30 周年纪念。跨越三个十年,其他人已经经历了许多代,但大切诺基直到最近才进入第五代。

在这里,我们看看第一个模型的构建,它引人注目的公开亮相以及此后发生的事情。

早期的切诺基

自从我们第一次想到我们讨论的模型之前,Jeep 就一直以东南部的切诺基人的名字命名车辆。最初的Jeep Cherokee于1974 年推出,是稍早的Wagoneer的两门衍生车型,不过后来将在该系列中添加四门版本。

有几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6.6 升 V8 发动机。多年来,出现了一些强大的大切诺基,但没有一个拥有如此大的发动机。

(图片:1978 年吉普切诺基首席)

市场缺口

第二代切诺基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但它也比其前身小很多。这为想要大型SUV的人提供了寻找别处的可能性,但也有市场需要更紧凑的版本。

当时拥有 Jeep的汽车公司( AMC ) 决定将该系列一分为二,并开始规划第一款大切诺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