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Magneto 2.0 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4-24 12:11:39来源:
导读 犹他州摩押——我应该走哪条路? 当我们离开犹他州摩押郊外的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大本营时,我问吉普车北美品牌负责人吉姆·莫里森(Jim...

犹他州摩押——“我应该走哪条路?” 当我们离开犹他州摩押郊外的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大本营时,我问吉普车北美品牌负责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在一些看起来粗糙的岩石表面上来回走动。

他看了我片刻,然后看向挡风玻璃,对着风景做了个大手势。“没关系。40 多岁的牧马人可以去任何地方。”

虽然这可能是真的,但这不是我正在驾驶的通用牧马人。这是 Magneto 2.0,这是 Jeep 在全电动 4x4 概念车上的第二次尝试。Magneto 本身并不是新事物,严格来说,但它在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1.0 版拥有 285 马力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对于 2.0,现在是 625 匹马和 850 磅英尺。一个 40 多岁的牧马人也许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我们没有空间来看看有多快。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Jeep 实际上并没有升级 Magneto 的电机来实现该输出。他们一直都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新的评级是动力总成的新软件参数和可以处理动力的升级变速箱的组合。手动变速器,来自地狱猫,被称为“Tranzilla”,为了处理万磁王的巨大扭矩,它在地狱猫的职责之外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