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作家陈村差点死于封控本人澄清:我很好

时间:2022-04-26 10:36:30来源:
导读“我很好。我没生病,谢谢大家的关爱!”4月16日,上海作家陈村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连续发布近况。《上海作家陈村,昨晚差点死于封控》...

“我很好。我没生病,谢谢大家的关爱!”4月16日,上海作家陈村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连续发布近况。

上海作家陈村差点死于封控?本人澄清

《上海作家陈村,昨晚差点死于封控》,今天热转的公号文让作家陈村的状况备受网友关注。对此,陈村已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公开辟谣:“因家中断网,百无聊赖,难得早睡,被老婆叫醒。白天转发了一个帖子,文中说哮喘发作,求医困难,感觉危险。不料被误认为是我生病,纷纷前来询问。我没生病,谢谢大家的关爱!”

陈村微博

陈村微博

陈村向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回忆,昨晚(4月15日)7点多,他读到一位网友所发帖子,认为其中所述问题值得关注,“突发急病求医困难很麻烦”,因而转发了10来个朋友,没有发微博、微信。因家中wifi故障,当晚难得早睡,半夜被妻子唤醒,发现流传消息与事实不符。凌晨4点04分,他即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发出澄清。今天上午,他又再度通过微信朋友圈声明:“因一个误会,前来询问慰问的朋友络绎不绝。真是非常抱歉。再次说明,我只是转了一个网友的帖子,并没生病,目前好好的。谢谢大家的关心!网上那个不实消息我已向微信官方投诉。也请朋友们帮我澄清,谢谢。”

陈村微信

陈村微信

陈村向记者出示了向微信官方投诉不实消息的截图,令他无奈的是,不实消息仍在流传,“朋友告诉我,两篇文章已经10万+了。”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