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螺寺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时间:2022-04-26 10:35:32来源:
导读原标题:红螺寺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红螺花海”初具规模本周末,怀柔区红螺寺景区千亩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樱花、连翘、高山杜鹃、丁香...

原标题:红螺寺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红螺花海”初具规模

北京红螺寺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本周末,怀柔区红螺寺景区千亩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樱花、连翘、高山杜鹃、丁香、三角梅、玉兰等竞相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红螺寺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红螺花海”观赏期预计将持续到5月中旬。

北京红螺寺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4月16日、17日红螺寺景区已经绽放的花卉品种繁多,10万株粉嫩的高山杜鹃、20余万株金黄的连翘遍布在千亩古松林中,与2千余株樱花相互映衬,生机勃勃。红艳的三角梅百米花墙吸引了不少游人簇拥拍照,景区内的牡丹和紫藤也将于四月底进入“最美时节”。

北京红螺寺春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四月的红螺寺处处是花香,“红螺花海”已具规模,樱花大道、十二生肖园更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怀柔摄影家协会理事彭玉才最近隔三岔五就会带着摄影器材来到景区拍春花。“我最喜欢来红螺寺拍花,特别是在早春四月,气温适宜,樱花、高山杜鹃、连翘都开得争奇斗艳,衬托着松林甬道,多美的意境。”彭玉才说。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