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240i 与保时捷 718 Cayman 和 AMG CLA 45 对战

时间:2022-04-24 12:11:40来源:
导读并放松。享受喘息的机会。你肯定已经赚到了。BMW土地最近一直是一个令人筋疲力尽的万花筒,有奇怪的轮廓、超大的格栅、横向发动机、无尽的...

并放松。享受喘息的机会。你肯定已经赚到了。

BMW土地最近一直是一个令人筋疲力尽的万花筒,有奇怪的轮廓、超大的格栅、横向发动机、无尽的跨界车、质量、周长,尽管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广泛的电气化和带来的妥协。买一个 iX,你就得到了完整的房子。这是一辆宝马,但它不是一辆宝马。对于我们这些无法伸展到M5 CS的人来说,他们甚至还会再制造这些吗?

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看看新款 G42 代BMW 2 系双门轿跑车的整体式发动机罩会告诉您,这款车不仅拥有发动机,而且它是纵向而不是横向设置的。因此,汽车本身是后驱的。

其他地方,轮廓干净,腰部大小适中,当然还有两门的形式,感觉在当今世界越来越少见了。毫不夸张地说,所有这一切都是一种巨大的解脱,因为有一段时间,我们认为低调的非 M 车手 Beemer 已经失去了我们。

解释一下:在 2019 年,在决定将后驱BMW 1 系掀背车移至前驱平台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一年后,当BMW 2 系 Gran Coupé以同样的基础出现时,这种不适变成了一种明显的不安。随着随后BMW 2 系 Active Tourer MPV 的发布,情况看起来很严峻。

看起来两门双门轿跑车可能会效仿,放弃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和几乎所有伟大的宝马的布局,而选择现代大众和沃克斯豪尔青睐的一款。并且不要误会:对于负担得起的纯种宝马的最后一个前哨(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笨拙的宝马 4 系不再是那辆车),最好干掉 2 系双门轿跑车。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没有人会如此惊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