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子倒卖伪造防疫车辆通行证 警方通报

时间:2022-04-26 10:36:35来源:
导读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4月15日,上海警方破获一起倒卖伪造的防疫车辆通行证案件。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违法行为人魏某(男,29岁)私...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4月15日,上海警方破获一起倒卖伪造的防疫车辆通行证案件。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违法行为人魏某(男,29岁)私自伪造防疫车辆通行证出售给某租车中心。目前,公安机关已对魏某伪造证明文件的行为依法行政处罚,伪造的通行证均已被收缴。

警方正告,防疫车辆通行证件由相关部门根据防疫工作需要,按照规定用途严格依法审批发放。任何单位、个人伪造、买卖和私自挪用防疫通行证件的行为均涉嫌违法,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请广大市民发现此类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4484c605f96f1d50522195fa7f8016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