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与 LADA Largus 竞争的旅行车

时间:2022-04-25 10:58:58来源:
导读在俄罗斯的道路上,您可以看到大量各种品牌的旅行车,而且,它们都是在基本版中创建的,不同之处仅在于一对双层玻璃窗、空调和简单的自动变...

在俄罗斯的道路上,您可以看到大量各种品牌的旅行车,而且,它们都是在基本版中创建的,不同之处仅在于一对双层玻璃窗、空调和简单的自动变速器。

一种流行的国内旅行车是拉达拉格斯。但是它的价格太高了,所以这辆车让买家望而却步,因为可以找到其他更有趣的车型作为类似物。

日产AD可以被认为是俄罗斯旅行车的替代品。该车配备1.5升109马力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箱。Nissan Wingroad 被选为这辆车的基础。目前俄罗斯市场的平均价格为 650,000 卢布。

对于选择旅行车车身的买家来说,Honda Partner 也正在成为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对于 2006 年的汽车,您平均需要支付 540,000 卢布。该车有两种在俄罗斯市场常见的配置。因此,引擎盖下是 1.5 升汽油发动机,容量为 95 或 105 马力。事实上,一辆行驶里程不超过7000公里的新车花180万卢布就可以买到。这辆车的一个重要缺点是几乎不可能在俄罗斯中部见面。

Toyota Succeed 和 Probox 也落入指定车身的购车数量。这辆车是由制造商开发的,主要条件是,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创造出可靠、价格合理且尽可能简单的旅行车。在二级市场,汽车可以从 150,000 卢布购买。这种模式的缺点是缺乏隔音和所谓的“木质内饰”。该车由1.5升105马力的单元提供动力,搭配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没有提供其他套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