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应该把你的车卖给经销商

时间:2022-04-25 10:58:59来源:
导读在网络上,汽车独立销售的广告通常是由出于某种原因对从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价格不满意的人提交的。但在市场上,没有经验的卖家很容易遇到骗...

在网络上,汽车独立销售的广告通常是由出于某种原因对从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价格不满意的人提交的。

但在市场上,没有经验的卖家很容易遇到骗子。您不应该将自己的汽车卖给经销商有几个原因,并且通常与他们沟通,相信他们的话。

根据一种情况,来自出价的私人卖家的电话。他们可以长时间询问汽车,了解详细的技术参数并犹豫是否购买,将汽车与其他车型进行比较,从而试图显着降低其成本。没有经验的卖家开始担心,很快就准备放弃价格,出售一辆突然受到批评的汽车,几乎一无所获。

您还应该警惕那些不问任何事情并准备立即带来资金而不询问此事的任何信息的人。事实是这样的出价也会因为个人沟通的事实而试图拉低价格,他们也可能试图欺骗卖家并给他假钱,快乐的卖家可能不会立即检查。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购买速度不同的是经销商。竞标者的任务是他们试图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汽车,然后以更高的价格转售,获得差价作为工资。有时,出价可以以高出 20-25% 的价格出售购买的汽车。

这样的买家,即使在收购阶段,也试图通过各种选择来降低汽车的成本,以便从由此产生的差异中获得巨大的利益。诸如如果您准备好付出一定金额之类的短语可能听起来,那么汽车将在同一天准备好接机。经销商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因此通过这样的评论,他们只是评估卖方是否准备好以低价快速出售汽车。如果卖方同意这一点,那么很可能在个人会议上,买方将能够进一步降低价格标签。

标签:
最新文章